不取名字可以吗

玛尼欧洗碗机:智能美好生活,从解放双手开始

  今年的天猫2019消费电子产业带联合发展峰会提出:“懒、智、健、颜、独”是消费电子行业消费趋势的五大需求关键词,软硬融合成为新的发展趋势。MALIO玛尼欧DW602Ei智能洗碗机符合消费者的这五大需求,给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舒适的美好厨房生活体验。

给足你“懒得洗碗”的理由

  8套清洗容量满足中国家庭所需,再多的碗筷也能放得下;可调的中式碗架栏设计,适合多样的碗筷,操作更为简单,吃完饭不用考虑洗碗,直接放入洗碗机,解放出双手,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美好生活中去。

智慧生活,“智”有玛尼欧

  智小金APP可以远程操控洗碗机,轻松操作洗碗,随时监控洗碗机状态,缺盐等故障即时告警,安全放心,满足各种需求;依托于智小金的语音音箱,可以通过语音命令的方式控制洗碗机,彻底解放双手,动动口就能把碗洗了,享受更为舒适的智能生活体验。

三重抑菌,才能健康生活

  双喷头360°暴雨式强压喷淋,70℃高温热水清洗,有效杀菌,比手洗更干净;PTC热风循环烘干水份,不给细菌滋生的机会;负离子第三重杀菌,除菌更彻底。洗碗、杀菌、烘干的三合一,除菌率高达99.99%,卫生健康,家人更放心。

颜值高得像是艺术品

  整机采用梦幻黑为主色调,黑晶钢化玻璃和铝条的唯美碰撞,形成高贵的亮黑金属光泽与细腻的玻璃触感,通过流畅型机身带来轻奢的视觉效果,如工艺品一般,尊贵风华尽在你的厨房。

个性化独特功能,敢想敢做

  DW602Ei智能洗碗机提供多种个性化功能,除了自定义洗涤功能外,还有预约热碗功能,可设置任意时间进行热碗,开饭前就有暖暖的碗筷,即使寒冬也不会再有冻手的烦恼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