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取名字可以吗

简约为轻·品质为奢——玛尼欧3家专卖店开业

  近日,MALIO玛尼欧赤峰、石家庄和丽水3家专卖店陆续开业,通过展示出优秀的产品与舒适的体验,将“简约为轻·品质为奢”的现代先进生活理念传递给每位消费者,同时也是品牌形象和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。

简约为轻·轻奢设计

  MALIO玛尼欧专卖店坚持在黑白的品牌主色调下,加上现代化设计的美感,整体视觉更加丰富立体,极致的简约风格为厨房生活增添轻奢感。开放式的旗舰设计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,让居家生活的贴心快乐感染每位客户,同时让顾客更近距离地了解厨房电器产品,也传达了MALIO玛尼欧品牌的美学理念。


品质为奢·明星/硬核产品

  MALIO玛尼欧厨电产品在“差异化、一体化、平台化、智能化”的原则上进行开发:前置便捷换芯的净水器、逐步升级的直吸烟机和聚火灶等差异化竞争厨电产品、还有智能厨房生态系统,为消费者构建出智慧厨房美好生活体验。

  MALIO玛尼欧始终坚持站在客户角度做产品送服务,所有产品线均是专为厨柜开发,与厨柜一体化开发设计,解决市场上厨电与厨柜不匹配的痛点难题。全新的视觉设计加上前沿厨电产品荟萃的体验交互展示了MALIO玛尼欧在探索新零售道路上的不断突破,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、更健康的高品质厨房生活环境。

评论